Tuesday, May 15, 2012

I NOT WANT A JOB.....I WANT NEW LIFE V YOU

I NOT WANT  A JOB 
I WAN  A LIFE
A NEW LIFE
V YOU
AND PREPARE FOR OUR FUTURE
不仅仅是因为工作
而是生活
因为他

让我有这个机会
因为他
让我有这个勇气
再次踏出那一步

虽然不是我原初想修的科目
至少我还是有机会去做我想做的

他给我的不单单是这方面的勇气
他还让我相信
不管过去多么的不堪
未来的我们还是那么一尘不染

影子一直都在我们脚下
别把心障碍了
影子是不可能覆盖我们的

感谢生命中有他

开学第二个星期了
已经忙到不可开交了
无法想象开工后
我会忙到怎么样了
恐惧
还是得走下去

今天帮他买了一个杯和汤匙

故意买面积大的杯
还有用木做的汤匙
因为。。。。
我怕他烫伤=。=
最近他每天都胃痛
拿到那个game的cd会更够力吧?
我还是买多点东西给他带回去中心比较好
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