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428事件------茉莉花之役

我不是什么革命人士
并不代表说因此我不出席这“圣”大的活动
而是我的身体状况让我再次错失机会出席
2.0时因为我的工作所以没有出席
3.0却是身体状况
不过没有关系
如果有4.0的话
我一定一定要出席



Bersih 3.0 静坐抗议”八大诉求:

1. 清理选民册


2. 改革邮寄选票制度


3. 使用不褪色墨汁(点墨制)


4. 自由与公平的媒体报导



5. 最少21天竞选活动期限

6. 强化公共机构


7. 杜绝贪污



8. 杜绝肮脏政治手段







或许身边每个人都会想


女人!女人!


你去干吗?


我妈妈也会


女儿!女儿!


你去干吗?


各位叔伯兄弟

我今年24岁
连那些阿婆,小朋友都不怕


我怕舍啊??


不要说我绝!!


若是我起义的话


女人全部给我做前锋


我看你现任政府到底能出动多少女警!!


并不是做什么巾帼


除了尽一份马来西亚人民该做的之外

就是去帮助那些年老弱小的人啦


真是的

我还没那么伟大做前锋

我只是想到

无良的政府

一定会让她们

吃催泪弹的

年老的她们当然要我们扶持啦

年老的一辈需要我们保护


没有她们没有我们


小孩需要我们保护


因为他们是未来的栋梁






爱当然要从身边做起

既然我家两老只是精神上支持

当总算安慰

那我理应去尽一份力帮助其他年老争取个人人权的勇士

想必这次3.0那么多华人还有阿公阿麻出席

应该都是这个Annie阿麻的影响力吧??



当我在709看到她的新闻时

眼泪不禁流了下来


一个阿麻应该安安稳稳在家渡过余生的


却勇敢走在街头


而我这年轻力壮的小丫头


却为了那区区的一百块放弃做有意义的事


枉我读那么多历史


枉我中国五千年历史


她的争取未必能是在她有生之年得到回馈


她却踏出那一步

而我还有好几个十年的却藏起来


真是惭愧


她说:我只求一個和平的請願,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傾聽,


我們不能走,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


she said: I just hope for a peaceful petition n assembly 


but why no one is willing listen?


If we cant walk for now,


How ours future way?






      Grandmum Annie i salute U

这位来自SETAPAK的阿麻在709
独自乘坐LRT到市中心
一路上不停被警察撤停
她无惧的精神真是无人能比
当镇暴队准备发生催泪弹时
她却用她年迈软弱的身躯去面对
催泪弹让她在709流下不少眼泪


她的眼泪却唤醒了大马的百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