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世外桃源的餐厅

我只知道位于吉隆坡有这样的一间法国餐厅
可是不知它的名字
原来是 Cafe Cafe KL

4

这家餐厅外表和内里完全是两回事
外面只是毫不起眼的店屋
里面仿佛让人置身于法国的餐厅一样

法国餐应该很讲究餐桌礼仪吧?
也是要慢慢享受的一餐

这家餐厅推荐的
据说是用红酒调味的酱

这道甜品嘛
我看很多在那里庆生的人
都有这道



有人会好奇花那么多钱用一餐值得吗?
那就视你是和谁共进这一餐
花那么多钱制造一个回忆
那你觉得值不值得呢?

在我幼小的时候
我的老爸就是这样的人
有人说女儿找老公的标准会以老爸来衡量
我深深体会
因为我是
在我还没开始求学时
老爸就带我去吃冰淇淋
这个餐厅的冰淇淋是百多块的
那时候的百多块不是一个小数目
应该可以是家里两个星期的菜钱吧?
老爸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虽然不能天天踏进那个餐厅
至少也要让我们去见识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