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我们的同居一周————我的偷懒周

一个星期呆在关丹哦
呆在他身边哦

以前住宿的时候最讨厌就是洗衣服
可是我现在却很享受帮他洗衣服哦

一个星期在关丹就是
吃,睡,睡醒又吃

关丹回来
星期六我们去了TTDI
然后再去KEPONG交相机给我的顾客
之后
我们去midvally看戏哦
我们经过卖钻戒的地方
他叫我试试看
=。=不要啦都还没买
我会不好意思地
。。。。。
不好的要来了
戏票全卖光光了
我的天啊~~~
我们还兴致勃勃
兴高采烈的说
"今天好好噢,没什么人排队买戏票"
当然咯=。=
因为全部人都已经买了戏票了哦
跑过去THE GARDEN
还是一样没有戏票
倒霉啊
还好还有买到东西回家吃
hohoho。。。
多么精致的包装阿
可口的mochi!!!!

还有
我们花了rm70++
买CD=.=
人生中第一次买那么多CD
狗力哦

星期日早上一大开眼睛就看到他
而且我又不用匆忙去做工
那就是我们要的生活
要快点快点实行哦


一个星期过去了
该是时候又是
INTERVIEW
讨厌4了
不过一定要改变
所以要好好见工

明天要去上课了
我不抗拒上课
可是去上课的路程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