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星期三

今天一整天跑上跑下
早上带侄女去医院看医生
找YUKI喝茶
总于在两点的时候可以坐下来染我的头发
很奇怪怎么我会突然去染发?
我的白发出来了
还有就是
星期二上课时
我突然觉悟
因为班上也是有我这样的怪卡
有的是IT却又来拿LCCI
而我呢?美容
在瞄一瞄我的尊容@@
天啊!!!我怎么会那么不修边幅??                                                          

修美容时的我

我猛然发现现在的我


我的天啊!!!
我到底在搞什么??
所以今天我才会发狂@@
有网友推荐NARUKO的产品
二话不说就狂奔去买了

超爱红色指甲油,因为够sharp....
除了买我的东西之外
我当然不会忘记我的他



他最近一直都胃痛
原因可能就是他1点起来吃了
教书教到六点时就饿了
却不能下去买东西吃
haizzz
让人担心的家伙

功课真的多到暴
害我快要暴毙了啦
T.T
他们还要做工
又要做功课
真是辛苦
五科@@
我现在是拿四科而已
要不要拿完呢?
反正都读了
拿完会比较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