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某明奇妙的一天

昨天第一天上课哦
虽然之前逃课了两天
幸好我还会做
去上课的途中
很多白衣白裙的和我擦肩而过
好怀念中学的气息哦
好怀念放学搭车回家的日子

今天
妈妈问了很多很多奇怪的东西
"他妈妈怎样的啊?会和姐姐的家婆一样的吗?"
"他有多少兄弟姐妹啊?"
"他有说几时结婚吗"
=.="
"他没有吵着结婚就你就别吵着要快结婚啊,把书读好啊"
我有点忍不住了
哈哈
他吹我注册,我们这个月去注册了
她有点扎到的感觉
可是没有生气啦
哈哈

这两天上课都好累哦
我还没上班都那么累了
找到工要赶来赶去
不会累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