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世上最难的工作--------少奶奶

今天没有课T.T
有点闷,因为没有东西做哦
aiskkkkk
原来世上最辛苦的工作是做少奶奶
一整天无所事事的
没有东西做
没有东西烦才是最烦的吧?
眼睛一打开才1点
我的天啊
几时才天黑啊?
我才真是无福消受
真是贱骨头哦
不是做少奶奶的命
哈哈
总于挨到六点去


刚好车播着“心里从此有个你”
               
             我在唱:谢谢你让我遇到你,谢谢你也让我爱上你
                     大瓜:谢谢你%$#&$%#,谢谢你$#@^%#%
                              小瓜:你~~~~~你~~~~~~你~~~~~

少奶奶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还真是难熬的一天
现在就等少爷回来了
他4点才回到T.T
又要熬到4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