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信任,包容

我很习惯性地当心烦或是心不舒服时,看看我们以前信息的内容和照片。。。
不同的心情看一样的东西,你会发现很多不一样的感觉还有一些你没有看清楚的事。。
或许有人会觉得那是自我安慰的方法,对我而言只要出发点是能帮助到我们的感情,那何尝不是好的方法?
他从来都没有改变,依然还是很照顾我的那个余大人。。。
而不停在改变的是我那变化无常的心情。。
他对我说过世界上很多东西每当到十二都是一个变化,十二生肖,十二星座,十二岁完成小学课程,二十四岁完成大学,三十六有自己的家庭。。。
今年的他处于二十四岁,也是其中一个变化的阶段,这个阶段他应该比往年更加忧心不安吧?会出现很多茫然的感觉。。
我应该好好体谅体谅,他要赚钱又要烦钱,还是烦心我这个傻婆的心情,真的很累的。。。
抱歉,信任还有包容,他一直都做得比我好,小时候读书也比我好,他很多方面都比我优秀。。。他的优秀让我不停盲目地不知道如果去平衡我的好胜的心,原来好胜和自尊心强的不是我的狮子,而是我这个傻婆。。。
傻傻地把他的优秀变成我的不安,傻傻地两个为了我的不安变得有些紧张。。。
我体贴的狮子总是体谅著我,谢谢你。。。
我看着看着心疼着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