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体贴

我的体贴并没有温暖他的心
反而制造了不少误会
有那个女人喜欢一直等待?
我的等待只不过想那短短几分钟的用心交谈,多么卑微的渴求。。。
少女情怀,情窦初开,什么都试过,就因为什么都失败过,我只想努力当好自己。。。
也避免自己,也提防别人,觉得好累,如果没有情字,我会是很成功的人,情绪牵连太多波动,除非我单身吧,应该很成功很成功。。。
从来我都不是一个好的女友,老婆,甚至妈妈,我自私,冷漠,冷淡,要求完美,一点点污点都不容。。。
不喜欢和除了他以外的人谈心
不喜欢让别人觉得我们之间存在问题
也不想有除了他以外的人接近我的心
怕会爱上别人
理智成熟的女人让人觉得体贴吧?
可是太过理智的女人只能出现在不爱一个人的身上
有爱就有羡慕的成分,当然还有嫉妒
我羡慕那个女孩,因为她拥有了我失去的笑容,我羡慕那个女孩,因为她让我的老公摊开心来交谈。。。
一路上嘛,他和说那个建筑物是vincent tan的企业之一,一路上嘛他告诉我那个是马来西亚比较大的企业,可是当时我就只是注意那个大企业还有什么subsidiary company 因为我只知道celcom,跑车我不是不想谈,只是怕谈太多,他会觉得他自己的能力给不到,我不希望他会这样。。。原来体贴的沉默也会带来伤害。。。
她说她想念他,心当然痛,可是除了痛还能怎么样?
我不停地要求自己,太过依赖会觉得自己没有用,太过独立会怕他觉得自己没有用,我顾虑太多,想的太过,只因为我想让我的另一半觉得我是最好的,可是我累了,我没有方向了。。。
不敢说太多,太过觉得自己可悲好像装可怜。。。不是我不真,而是顾虑太多。。。我连想念的权利都让人觉得窒息。。。
我还能做什么呢?
或许并不是他让我失去笑容,而是我让他喘不过气了吧。。。
甚谋远虑却让人觉得心计重重,摊荡荡的什么都说出来却让人觉得装可怜。。。
这个社会的女人也太难当了。。。
好开心,原来他还是很关心我的。。。
沮丧都是因为我太沉醉于刚恋爱时的感觉,无微不至的问候,信息都是长长的,聊不完的话题,面书时常都有分享东西给我,都怪自己当初不坚持,如果坚持不依赖他,如果坚持不要天天见面,如果坚持不要那么甜蜜,今天就不会这样了。。。
怪别人没有用,怪自己比较实际吧,因为自己可以控制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