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塔罗

昨天是难挨的一夜,因为我见了老师后,我发呆。。。
在过滤着老师的话。。。
老师问我最近生活如何,我告诉说这次见面我身边有个伴侣了。。。
那你想问他是不是适合你还是如何改善变得更加好?
毫不犹豫地答如何改变得更加好。。。
老师笑笑地说其实你自己有答案。。。
可是我依然想听。。。
抽到的和上一次也是一样,都是皇族牌。。
国王和皇后同时出现,象征权利。。。
可是两个都太沉重,太多东西在身上。。

皇后是战斗的皇后,这个皇后穿着的战斗篷是因为掩盖身上的伤痕,不愿让别人看见所以掩盖,手上的剑代表着能力,但会出现也代表信心心慢慢没有。。。

我们牌到最后如果没有改善的话,虽然是那么近却还是有道东西隔着,四周都是黑暗没有色彩,手脚都被物质锁着。。。

老师还是鼓励我去外面一趟看多点不一样的东西,不要让自己的才华埋没,他说我可以帮助很多人的。。。还说我是很有能力的,为什么要收着收着?
他问了我什么是爱?什么是婚姻?

故事一
你喜欢巧克力,他喜欢草莓,爱不是要你们其中一个放弃自己的喜好,爱是你不放弃自己的可是偶尔也尝尝他的。。。

老师的话。。。
两个一起就是要摊开心交流,没有交流的话怎么长久?宣冰,为什么老师说你很强,因为你不怕输也觉得没有什么输不起,再加上你的能力是可以很出色的。。。

看了后我很懊恼,如何让双方可以摊开心交流?一方面的努力是做不到的。。。交谈的内容太长了。。。可是只要是我要的,没有不能的。。。

人很奇怪,我们总是想表现满不在乎,尤其对于那最在乎的事。
所以我们依然对于依然地说出我爱你不够熟练,对于抚摸爱人的身体羞涩,对于大胆说出心里的感觉有障碍,所以我们总是绕着圈拐着弯,希望爱与被爱却又不失冷漠姿态,所以很多扭曲压抑便产生,阻挡在我们和爱之间。。。
人生苦短,你想蹉跎等待,还是大步地走向前去,痛快地说我。要。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