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我爱故我在

一本很好看的书,如何说很好看呢?
因为是人家真实的故事,所以很靠近很贴实。。。
或许是我以后会经历的。。。
人最大的保障就是找到一个曾经被人背叛过,也劈腿过的会比较好,因为被伤害过所以不会轻易伤害别人。。。
有道理但不完全对,我不认同,我认为不曾被人伤害也是会对另一半好好的。。。
爱虽然一开始真的只是自己幻想的完美一半,当热恋退后,或许他并不是你要的,可是人生很奇妙,你会发现很多不同的价值和可爱的东西。。。
你会因为当初那个爱的感觉,不停地让自己做不一样的东西只为了那一点点温存,这也不是另一种爱吗?
里面还有作者的生产过程,看到这部分,我不禁回心一笑,多么幸福的画面。。。
她不停地表扬自己的老公,在怀孕的初期到整个生产过程,老公都在身边。。。
我停一顿,回想一下,我的另一半也是会的,因为我们也曾经历过,虽然不是很好的回忆,他还不是想在我身边?只是医生不允许而已。。。
其实嘛,男人也满累的,社会的责任和负担还要照顾身边的女人小小情绪。。。
女人偶尔也该庆幸自己是个女人,尤其是有个守护着你的男人的女人。。。
爱很奇妙,别以为错爱就不是爱。。。
只是那是另一种爱而已。。。

我好久没有看这类的书了,忘了有多久,其实这才是自己喜欢的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