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突然

驾车回来的路途中突然哭了。。。
哭。。。因为我想念爸爸。。。
我还是那么倔强,哭就任由眼泪狂飙,声音都没有。。。
悠悠记得,他去世时我都是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只有全部人睡了,我才在他的棺材旁边偷偷地哭。。。
爸爸去世后,我都没有和别人说过我想念爸爸,尤其对妈妈更加不敢。。。
坚强都是逼出来的。。。
六年级的毕业典礼,唱完歌我就很潇洒地走了,只是在唱歌的过程当中看见别人的爸爸,我不禁流下眼泪,甚怕别人看见匆匆就擦干了。。。。
一个一直以我为傲的人从此在我生命中永远消失了。。。
我是应该崩溃的,除了他没有别个疼我了,小时候都是丑小鸭一个,没有什么人喜欢我,甚至肯定我。。。

我会乐观是因为没有比这个来得更加糟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