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生日

他的生日到了哦
原本原定在星期二才下去找他的
可是我还迫不及待见到他
因为太想念他了咯
起来时已经12点了
好迟了哦
没办法,因为那两天我被自己的情绪折腾
所以都没什么睡到
赶去吧生的蛋糕店
去到却发现那间店不在了
只要去那间的第一间店
因为那间店的蓝莓是中学最喜欢吃的
也是唯一一家没有芝士的蓝莓蛋糕


折腾到六点多才出发
因为我的卡还没弄好的原因
一路上为了让蛋糕不塌
三个小时我都把冷气开很大
冷4我了T.T
幸好它没有塌
不然我就putih putih被折磨咯
到了当然是赶快联络kaiwei他们
结果计划被咸鱼花腩煲破坏了
哈哈
没关系咯
就只好去TC咯
我就叫David Tan陪我
因为不知道一个女生会有什么事情啊嘛
我和David打包了坐在海边吃我的晚餐
因为怕在店里吃的话会碰到
哈哈
那时候我的心情就是
不知道他看到我会不会第一句话是"不用上课啊"
怕怕涅


他有被吓倒
哈哈
不错不错
嘻嘻



希望我们就算吵架还是一辈子在一起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