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当一步一步迈入另个阶段

胸部越来越小
腹部越来越大
自信心就越来越低
女人呀女人
为什么总是那么多愁多忧呢?
我要性感小腹T.T

回来的这个星期难免会不习惯的
因为我粘他一个星期了
可是未免不好
太粘可能不见得是好事

钱啊钱啊
在这个年头
感觉好像"落花流水"
虽然我知道这个用词不当
可是没有比这个更适合的了

我的男人还真是辛苦
背负着我这个包袱
辛苦他了
虽然他没有埋怨
可是并不代表那是理所当然的事
因为他爱我所以没有怨言
谢谢他的爱^^

*两个人一起难免就会和以往不一样,当并不意味着那是不好的,至少我们还是享受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