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开心的一周

love is blind
一个星期我们都粘在一起
好开心

几时我才可以天天帮你洗衣
帮你打理你的点点滴滴
帮你煮饭
因为我帮你洗衣打理东西
我觉得好幸福哦
嘻嘻
是真的涅

这个星期用太多钱了o.o
扣除全部东西
还剩三百多
够力了
可是他没有念我
反而是说
下个星期再给我钱T.T
huhu
不要不要乱花钱
一天用十块就好了啦>.<
禁止禁止自己
o.o可是parking就五块了哦>.<

要做回gym涅
可是不知道要给回多少钱
zomok这里的gym gym那里贵的??
kuantan的好便宜哦
我想要有性感的小腹腹涅T.T

我的老公,几MAN
好性感涅>.< 我喜欢>.<

这个星期很好涅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啊
因为我们有交心
感觉很踏实哦
我喜欢这样俄
两个一起多开心

老公买S3给我哦
可是不知道有没有货哦
haha
情侣手机
yohoo
他自己的手机坏到这样都不舍得换
自己换手机就一定连我的都换
说不出的幸福
因为他都把最好的给我
huhu
感动
谢谢老公>.<


明天会是很忙的一天吧
因为赶功课鲁

老公,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