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脱离一个陷阱又陷入另一个困境

last week was a RUSH N PLENITUDE week
his aunty cum bek from AUS
Saturday we gt a family gathering
Sunday also ned take brunch and Hi tea with them
actly i m enjoy ING
coz that aunty is kind and funny ppl ^^

and the important thing is 
both of us are trying hard to take care his mum
coz i scared we are 忽略 her

coz duwan she gt feel alone at that ^^


well well well
now i am no working edi >.<
that why my title is 脱离一个陷阱又陷入另一个困境

我是脱离了那间让我发狂的公司
而又再次陷入找工作的阶段
害怕嘛~~~
当然有阿~~~
怕再次找到不是我要的
再次找到做到不开心的
因为我只想找一份开开心心的工
我可以好好地做
很多东西做
时间很快过
这半年很快多就好了
不然我真的很痛苦一下的

今天我的呼吸系统好像不大好
一整天呼吸很辛苦很不顺畅
真是痛苦呀

我的他也不见得心情很好
现在的他应该很需要人的陪伴吧
所以我才说心灵很重要
因为人总是需要一把嘴和一双耳朵
有人对你开导
有人让你倾诉
我何尝不是呢?

以前的生活都是玩到累了就睡
现在就算很忙很累
还是需要双耳一把嘴
人长大了就是不一样
要求也不一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