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星空下的两个人

上个星期四我又逃课了
跑去关丹了
星期五晚上我们去了海边
谈了满多东西的
说真的
不谈还我不察觉我们和那部电影很像
男的是个工作狂
女的是个没有什么现实意识的人
和我很像
也和他很像
我告诉他我喜欢无拘无束的感觉
没有任何束缚
感觉真的好自在
我喜欢在人群中穿梭
不管是有人察觉到还是无
我想在繁华的镇上
只是做个毫不起眼的小角色
聆听着人家的故事
虽然我有时的确很好胜
不过还是偶尔的事
我的他
样子变了很多
从前的阳光气息不在了
现在多了一份成熟的韵味
当然我最担心的还是他的健康
因为他常常缺少休息
长期下来不是办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