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夕阳--------只是近黄昏

今天在办公室真是难受
因为没有东西做之余
还不能上网
什么道理
不能上网我可以谅解
可是我的吃饭时间是一个小时的嘛
我出去吃饭才用了40分钟
回到去就被人家讲了
"你怎么吃饭吃那么久哦"
怎么每次老板在的时候
他一定找东西念我呢?
我觉得这个职位
一定是老板要求聘请的
而她是十万个不愿意的
我的天啊
我的第一份office work就那么鸟了

我以后的人生要怎么办啊?

夕阳——令人伤感的阳光

在中学时期
我最害怕就是仰望夕阳
因为总是有很感伤孤单的感觉
在女中时
我常常会在看台看夕阳
看对岸的单轨火车来来往往
到了巴生读书
我就常常回避那感伤的夕阳
做工后我就很少接触夕阳了鲁
因为我的工作都是在一定的空间里面
而且放工是太阳已经回家了
现在这份工我会常常看到夕阳
满痛苦的
因为我的办公室是店屋来的
在店屋看到夕阳就会更想念他
因为我在他那也是常常从店屋看到夕阳
原来一个人看夕阳和两个人看夕阳的差别是那么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