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我们的第一次旅程——追巴士

28/3/2012
今天终于要出发去关丹了
一整天做工都心不在焉
很像快点飞去关丹
挨到4点了
我放工了!终于放工了
哈哈~~
Kuantan i coming!!!
Lucian Yee i coming!!!
有点累累了,停下来休息下再走^^


顺道试一试我的LOMO LENS
嘻嘻
不多效果拍出来好像有点不大理想咯

歇一歇就好了.....
起程了,去到大概是7点咯
去到我直接进去睡觉咯
有点累累了
隔壁还是飘来他教书的声音哦





等他教完书
我冲了凉就去吃晚餐咯
DAVID TAN记错我们出发的日子
笑4我了,哈哈

大概12点半我们出发去车站了哦
结果我们忘记拿我们的太阳眼镜
我们最终的决定是我回去拿
他在那里等

结果
巴士载我们的行李跑掉了
我们着急死了
追巴士阿!!
人生第一次追巴士啊~~
哈哈
我还边跑边傻笑
因为很好笑的经验
我们的第一次旅程追巴士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