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戒指 9.4.2012

我们的戒指终于好了哦
嘻嘻
之前他要订做时
为了两我的手指
费了很多功夫
因为他趁我睡觉时量
结果我一直翻来翻去
他突然pek cek
“你不要翻来翻去,我量不到啦”
哈哈哈哈
他就是那么可爱

第一层的打磨

第二层^^

完成鲁

帮我做戒指的那个女人
一定没什么赚到钱
因为做这个戒指时
第一次制作模爆掉了
哈哈
这个戒指还真是波折重重呀
不过他还有一个意义在
就是我们戴在手上的同时
在另一边一个新生命的诞生
那个做戒指的女人去生孩子了
哈哈哈
很有意义吧

他说这个戒指的花纹是有意思的
类似守护爱情的一个盾

他是一样把东西放进我的包包里
我的包包变成小叮当的口袋似

哈哈

今天累坏他了
两点有预约
一直到5点
然后就一直坐到我放工
因为要接我放工

我的体贴HU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