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期待

下星期三我们就要出发去我们的旅行了哦
我们的第一次旅途

去"浪中岛"
很浪漫的名字哦
我喜欢“浪中岛”这个名


浪中岛是因为那套"夏日乐悠悠"

突然掀起热潮
趁还没被污染
赶快去鲁

上网看过那里的环境
好好好美哦
可是
因为我也是会拍照的关系
我还是保留一点点
不然失望就不好咯
哈哈
我想和我的傻佬在那里日光浴
哈哈
可是我的傻佬不喜欢嘿嘿的
我只好取消这个念头


虽然只是在马来西亚旅行
可是我好好好期待哦
哈哈
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旅程

我一定很喜欢那里的^^
因为很安静
可以让我的傻佬
好好地享受安静的假期


那天买了好多好多情侣装哦
都是网上订的
品质有点不大好噢
he shoot my heart,haha<3<3


so colourful but x beautiful >.<

我们可以穿这一样的裤子在沙滩狂奔,当然内裤是不可能一样的,哈哈



一口气买了那么多>.<
都是他惹的祸
他说全部都美全部都买
我就真的全买了
哈哈

还想买一架mini instant camera oh
因为一路上我可以拍些不一样的东西
哈哈
唯一的目的就是做那本
"我们第一次的旅程"
o.0 怎么歪了一点点的

我画的地图^^


我们的invoice^^


一些在网上download的照片^^

防晒还有aloe vera gel
预防我的傻佬烧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