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快乐可以很简单

睡到蒙蒙松松的
他要去毕业典礼了
他出去后
我并没有倒头大睡
我陪妈妈去NSK扫货
真是有够夸张的
买了RM300多
可能妈妈知道我要去读书
辞职了还没找到工
所以都抢着来给
有点过意不去
那我给早餐的费用好了
回到家不胜睡意
倒头大睡了鲁
结果连电话响也没听见
他回来直接敲我的门我才醒来
哈哈
去报名了我的课程后
我们回去他家咯
哈哈
坐下来不久
他妈妈问了我一堆东西
哈哈,对我的印象果然不错下
他在客厅睡着了
我只好和PIPI玩


晚餐时间到了
他爸爸也煮好饭了
(他爸爸煮饭哦o.0 那以后可不可以是他煮饭啊?哈哈)
很好我吃了很多我"喜欢"吃的番茄
不过拿来蒸的番茄还不错吃下的
今天过得还不错哦
因为我今天能陪在他身边
也可以陪我妈妈
也可以陪他家人
充实的一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