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奇妙感觉-奇妙旅程

每次听回那首歌
都会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有种含苞待放的感觉
简单来说
都会有回那种刚刚在一起的感觉

所以每次我们的感情遇到瓶颈时
都会听回那首歌
让自己回想起两个当初要一起的意义和感觉
很自然地
深呼吸
告诉自己
一切还是很美好的

只是小小的考验
这样也看不开的话
我真是枉为人

两个人嘛
不是我让一让
就是他让一让
这样就一辈子了

多简单


刚一起时
有次,那个笨蛋把手表留在我家
我就这样每天我着这个手表入眠
我还真不敢相信我真的这样做
因为我从来都不这样><


现在嘛~~~
早上一起来手一伸
易~~~
怎么空的?
是的,忘记他回去关丹了
 失落ING~~~


找工见工~~
找工见工~~
一切都要从0开始
这些都不担心
担心的还是怕cover不到
担心到好几天都睡不好T^T
怎么办??


 百合啊~百合~
 要带你去修一修了
你有点惨不忍睹了
 (白合象征纯洁、贞洁和天真无邪)
那个S不是破坏着它
而是经过社会的洗礼的百合


 有点想念我飘逸的长发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