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一个穿越古代的盛会

在一次机缘巧合下
与这个盛会结下情缘
21/9/2014
买了戏票,还要等待2小时才开始上演
利用这两个小时的时间
在Puchong Setia Walk 跑跑
看到了一个名为“我是皇后”的比赛


误以为只是让主办单位化妆拍照就可以进行筛选了
我画好装,工作人员就告知说
“你在这等一等,待会到你面试”


我的天啊
还有面试
太给力了啦


都踏上了邢台
只能踏上不归路了
兵来将挡吧


结果我这个傻乎乎的傻大姐进了半决赛
我的天啊
竟然进了半决赛


半决赛的服装更加夸张
更加地妖艳耀眼
ho~ho~ho~



是的@@
不知哪里来的运气
我半决赛也是脱颖而出


总决赛就变成压力了
因为我才知道原来冠军是有30千奖金奖品
我的老妈一定。。。。
(你们应该明白的哦)


我以为我可以这样霸气


结果我就是这样滴矫情(>.<)

总决赛就好像一般选美赛一样需要入住酒店
我这次还算是村姑见大场面了呗,嘻嘻


我美丽的室友
一位全力以赴的女孩
和我这个来捣蛋似的
差天与地 T^T


这位从半决赛到现场还有联系的傻大姐,哈哈





Vern`s 赞助的鞋子
每个人都可以拿到两双哦
太棒了哦


我拍照的功力不是盖的
哇咔咔
美到不是言语能形容的嘛


来到这里
我显得特别平静
个人原则的问题
我在这可以说一张自拍照片都没有
虽然常去中心
可是原则归原则
我虽对不起我的比赛
但我觉得我还是想保持我的原则
眼看觉得我没有爱心没有关系
我的爱心只对自己负责就好了


好啦,总决赛的演讲稿
反正我不是冲着奖金来的
我就闊出去好了
我的忧郁症曾经让全世界担心我
好吧,就用这个来说一说呗
“去年我还是一个忧郁病患者,今天能站在这和大家会面,是我的福气。
今天筛选出来的皇后是大家的决定也是一个标准,但在我额娘心里,我可以重新振作,我已经是她心中的皇后”
我不介意别人如何看我
反正他人的眼光不能养活我
我的演讲稿一出
肯定会有
“这个女孩心计太重了,竟然用自己的病来拿分”
我只在乎世界上哪个角落也有和我曾经一样的女孩
看到我的表现
也可以有一丝丝的希望重新站起来
没有得过此病的人无权批评
因为在正常人的心中只会觉得
是你想不开
是你跑不出来
那试问你对你的恐惧
你真的能勇敢去克服?





原谅我没有很多优雅的照片
我只想好好地去享受一个还未被污染的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