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14

有时候你需要走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提醒自己你是谁,你要成为谁


久别的部落格,大家好呀
好久没有上来了哦
应该一年了吧
因为我悠悠记得我的最后的部落格是在生病写的
不过大家放心哦
我已经康复了
还很健康呢?
一年来,大家都有进步吧
今天的你们也比昨天优秀呗
我也是每天在进步哦
很爱现在的生活
每天都很充实


2013年的确是我的低潮期
可是一切都过去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
那个只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一个每个人历经却又经历不一样东西的低潮期
如果你问我让我选择
我会选择拥有那段经历还是不要发生这样的事
我会说我会愿意经历
因为那段经历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其实很美丽


一段给照片中侄女的话
----〉我和你6年前相遇
                                                                   我们流着赖家的血
                                                                20年后你站在我的位置
                                                          我希望你的路没有我那么曲折
                                                            就算曲折你也要勇敢去面对
                                                         如果平坦也要保持意识危机的心
                                                          这样你才会和我一样坚强坚定


每一段经历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你选择抗拒那你的人生并不完美
我的人生虽有缺陷但却是完美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一颗童真的心
慢慢陷入社会变得迷茫
如何让自己在迷茫中脱离才是重点
当你再次有这样的情况
你才懂得应对


这一年来感谢我家人的陪伴与照顾
陪伴着我走过低潮期
没有他们
我不会那么快站回起来
当然还有我的另一半
因为在一段期间
他也备受了莫大的压力
受很多人的指责
可是这一切都熬过了


他依然一样让我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不会阻止我
默默在背后看顾着我


现在的我的确很快乐
因为每一天都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
参加自己想要参加的活动

大家也要如此
热爱生命
热爱生活
充满动力地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