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新年 + 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又坐落在新年哦
今年新年好忙哦
新年前夕都在忙着卖花
没有办法咯
不想家人那么累哦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全部人都健健康康
顺顺利利
今年会比往年更少时间接触他的家人
可是!!
少时间没有关系
重质不重量
有沟通就好了
嘻嘻


今年还蛮多时间粘着家人
可能是想到明年新年
我又要恢复以往
所以特别想粘着他们
余妈妈就委屈你了哦
>.< 好像都没有谈到几句



情人节刚好在sepang gold coast渡过
可是没有礼物 T.T
人家说曾还没结婚就好好收礼物
不然结婚后就没有了
ERmmmmm
去年我花很多钱了
没有礼物是.............应该的T.T
而且新年也是用了很多钱了
不过结婚后就会永远没有礼物的话
哈哈。。。。
他应该不会对我那么残忍的
嘻嘻

我的狮子说双鱼很难搞哦
偶尔要人家猜心情
哈哈哈
也是偶尔偶尔呀
狮子委屈你了呀
女人嘛
有时就是会这样的
哈哈,我会好好检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