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乏闷的.....日子.......还是我?

人生中没有希望,期望,嫉妒,羡慕
真的和咸鱼没有什么分别的
我就是其中一条
什么都没有
而且最近超级低落地
总是莫名地低落

 ๑๑۩๑๑۩ *´'`°¤¸¸.•'´`'•.¸¸¤°´'`* ˜*•. ˜”*°•.˜”*°••°*”˜.•°*”˜ .•*˜ ˜”*°•.****.•°*”˜

[ 吹落最后一片  我的心也飘着雪


  爱只能往回忆里堆叠  oh~给下个季节



  忽然间树梢冒花蕊  我怎么会都没有感觉



 oh~整条街都是恋爱的人  我独自走在暖风的夜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  当季节不停更迭 oh~



  却还是少一点坚决  在这寂寞的季节]



⊹⊱⋛⋋ ⋌⋚⊰⊹ ̲̅ə̲̅٨̲̅٥̲̅٦̲̅] »-(¯'v'¯)-» __̴ı̴̴̡̡̡ ̡͌l̡̡̡ ̡͌l̡*̡̡ ̴̡ı̴̴̡ ̡̡͡|̲̲̲͡͡͡ ̲̲͡ ̲̲̲͡͡π̲̲͡͡ ̲̲̲̲͡͡͡ ̲|̡̡̡ ̡ ̴̡ı̴̡̡ ̡͌l̡̡̡̡.__ ılıll|̲̲̅̅̅̅|̲̅̅=̲̅̅|̲̲̅̅̅̅|llıl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