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一年了

一年了
不知不觉中一年了
感觉还好像昨天刚发生的事一样
这一年变化不少
我的生活习惯
听歌的习惯
都起了变化
当然我还有其他都在变化当中

生命从此有了他

一年呀
看似容易
可是事实并非如此的
因为一年的变化可以很大
没有人能预知预测下一秒的变化
所以还是感恩
我们渡过了我们的第一年

虽然我们没有怎样庆祝
可是我还是相信
幸福源于简单


接下来的就更艰难了咯
加油啊>.<

来回味一下我们的第一年

sparkle in the night


our 1st dating

我们第一次一起去夜店


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
(我超喜欢这张的>.<)

第一个新年


我们的第一次旅行




我孩子的爸爸^^

第二年的请留意明年的917
谢谢观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